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

靜蘊能量SPA館-充電的好所在!!

從青春期開始內包粉刺就一直困擾著我,臉上摸起來都一顆一顆的 ,終於等到獨立自主的時候,自己上網搜尋到靜蘊能量,看到大家評價都不錯,就抱著嘗試一下的心態,我記得那時候還有體驗價,ㄎㄎ ,一到靜蘊能量SPA館,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推開門,看到親切的Rita、語婕和小惠,那時候我是在中壢店,整個環境就是給人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放鬆。

開始進入做臉的課程,從清潔、去角質、蒸臉~~~很舒服的開始,蒸完臉後就是戰痘了,為了美美的,這時候一定要咬著牙啊!!因為第一次清痘痘,感覺Rita清得很辛苦,覺得很不好意思,哈哈!!Rita也提供清掉的粉刺給我看,滿滿的衛生紙,1張...2張...3張 這就是我日積月累養出來的粉刺阿,真恐怖,清完後摸摸自己的臉,哇!竟然變的很平滑,不會有一顆一顆的感覺,清完臉後,接著敷臉、按摩,根本就是貴婦級的享受,哈~~一不小心就會睡著囉 去過了靜蘊之後,就愛上這裡了,已經從少女時期做臉做到變媽媽了,回憶起來,真覺得時光飛逝阿

因為懷孕的關係,有一段時間沒有去靜蘊,也因為懷孕後,臉上突然增加許多斑,後來想說去醫美問看看雷射好了,做了雷射後粉刺又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那時候醫美診所向我推薦他們的杏仁酸課程,也抱著嘗試的心態去試試,但做過之後,覺得他們擠粉刺的技術跟靜蘊實在差太多了,畢竟醫美主打屬整形,對於美容保養這塊感覺像是附屬的,每次去醫美診所,都感覺像被趕鴨子一般,做完立馬跟你說掰掰,而且也很商業,完全沒有放鬆的fu 所以做完一個課程後,我就決定不想再去了,但這樣粉刺的問題沒辦法解決,叮叮叮!!!腦中就想到靜蘊~我就line語婕囉!

一段時間沒去了,靜蘊能量SPA館進步神速,新開好多分店,而且每一家裝潢都超美,現在我都固定在海華店做,附近有停車場,所以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總而言之,靜蘊能量SPA館是一個讓每天庸庸碌碌的職業婦女放鬆的好所在!

每次做完臉後,都還有溫馨小點心享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