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海華店做臉課程體驗
中壢海華店做臉課程體驗

靜蘊的店內裝潢讓我感覺舒適溫馨,環境乾淨,美容師也很貼心很溫柔,第一次去我是用了體驗價,體驗完覺得感覺不錯,但當下不知效果會如何,有點擔心的我還是決定包了他們的課程。
如今在靜蘊做臉已半年左右了,我的皮膚狀況明顯變好很多。以前痘痘都比較會冒在額頭,之後好了卻又開始冒在臉頰或下巴,最嚴重時還延伸到脖子。當時大亂冒痘的我體質狀況也不好,有在看中醫做調整。

在靜蘊做臉後,我的皮膚狀況穩定很多,除了生理期平常也不冒痘,剩下一些痘疤和色素沉澱,希望我在靜蘊的日子皮膚會越來越好。

另外,靜蘊的護膚產品都很好用喔,不刺激真的推薦 [ 靜蘊能量 ]

會發現靜蘊能量SPA館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的推薦文,再加上以前在中壢另一家美容館包過做臉的課程,但包過三次(一次12堂),效果卻不如預期,前店家的服務也時好時壞,感覺不用心,之後就下定決心要換另一家,於是就選擇了靜蘊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