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到CP值這麼高的面膜

我從大學時期就常敷面膜,開架式、專櫃都有買過,以專櫃居多。
我不太買民間及不知名的牌子或連鎖護膚品牌一律不碰,但第一次使用靜蘊的療程級波尿酸面膜時,真的有出乎預料,敷完臉真的很保濕,很Q彈...讓我更驚艷的是,我把多餘的精華液塗抹在手腳脖子上,好推又舒服,吸收快又不黏膩耶!
因為我是個很懶的洗完澡身上擦任何乳液的懶女人。
敷它牌時,敷在臉上沒事,但多餘的精華液敷在手上就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很奇怪,敷靜蘊的就不會耶...
靜蘊面膜內的精華液量好多喔~重點又不貴,都說是《療程級的面膜》所以效果當然不一般,敷一片等於做一次的效果 才$150扣 ...
哇塞 什麼鬼啊!
沒時間做臉在家自己敷....多享受啊~
我是在做活動時買的 平均一片不到ㄧ百塊....真心推薦給大家啦!

前面說過,非大品牌面膜不用,為什麼偏偏選擇靜蘊呢,在靜蘊做臉應該也有三、四年了吧!
看店長對保養品的品質要求與堅持,我是都有看在眼裡的,才敢拿來用在那三四年了⋯⋯我最近才第一次因為剛好有活動才順便一起帶。(要被揍了)完全覺得賺到了。超好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