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痘痘都是爛在皮膚裡,甚至往回長

我的痘痘都是爛在皮膚裡,甚至往回長

在踏入靜蘊之前,曾經到處試過很多間美容護膚店。甚至看了網友的推薦跑到台北去做口碑極好的x酸(已忘記名字)那個打著漂亮店長的名號、巴啦巴啦的~誰看了不心動?!

結果一趟回來,臉非常的過敏、超紅、臉更爛⋯⋯ 不斷的搜尋誰能夠救我XD 終於遇到靜蘊~ 從一開始大過敏的皮膚到現在做完一點都不紅、還會透亮的光澤,真的值得。

在靜蘊八、九年了,幾乎每個美容師我都認識(新人就還沒空認識她們XD)每位美容師都很厲害、皮膚也都好到不行!哈哈~ Ivy、Rita、小惠、語婕、家榆⋯點不完的美容師我都試過!各各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領,都很厲害!不過現在我都追隨Tina啦!

我的爛痘在她豐富的經驗下,已經沒有挑不出來的了。而且每次去根本就超忙,要做臉、要聊天⋯ 哈哈哈!太歡樂啦!而且Tina會看我當下的膚況建議做哪一個療程,聽她們的就沒錯啦!

我的痘痘都是爛在皮膚裡,甚至往回長⋯在清的時候真的很痛!但她不會硬擠、會利用專業的角度來下手,盡可能讓疼痛減到最低。我覺得想要好膚況真的急不得,慢慢調整、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雖然現在皮膚還是會長痘痘,可是已經不會整臉紅通通的。還有體內環保要做好,相信皮膚一定會越來越好的:D

最喜歡靜蘊了!愛妳們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