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能沒有靜蘊能量了~

留學回國後,大概因為水土不服,爆痘又過敏。
在台北上班的時候,在醫美診所花了很多錢,也在美容護膚店被推銷買了很多課程,都沒有用。
搬到中壢後,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對靜蘊能量評價:「細心」、「專業」、「有效」、「不推銷」!
立刻打電話給Ivy,當天晚上就殺過去做了戰痘課程!
也因為Ivy的服務態度完全是從客人的角度著想,馬上就買課程了。
當時Ivy還說,不用這麼快決定,可以幾天後觀察膚況是否有進步,再考慮看看。
但當時我真的覺得遇到皮膚的救世主、痘痘的終結者! 很爽快的就買了後續的課程。
從此一試成主顧! 什麼醫美、專櫃保養、美容護膚! 已經回不去了!
五年了,剛開始的痘痘一直長,全臉長,脖子也長,不停的冒,經由Ivy以及靜蘊能量美容師細心的呵護,現在偶爾生理期爆一兩顆痘,有時不乖手賤亂擠造成傷口很久才好,我的皮膚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定。
住在南部的媽媽看到我的蛻變過程,還抱怨: 怎麼南部沒有靜蘊能量呢!
(Ivy 看到了嗎? 快點到南部開分店!)
Ivy很重視美容師的訓練,也會參加進修課程、講座等等。
每位美容師都把客人當朋友,視客人的膚況謹慎替客人規劃臉部課程,看客人的身體狀況安排身體課程,
到靜蘊能量不用擔心要應付美容師在課程中不停的推銷,或聽美容師不停的批評你的臉有多爛,
說服你、逼迫你買保養品和課程,不買不放你走等等摧殘身心的恐怖行銷手法,能得到真正的休息,心靈的療癒,揪感心~
冒一兩顆痘痘可以不用預約跑去給他們處理,傷口小,好得快。
偏頭痛! 夏天中暑! 打電話給靜蘊能量,只要有床位,美容師有空,
一定親切的叫我趕快去給他們刮痧。
不僅課程價格合理,效果更總是看得到。
Ivy也很細心選擇課程,自己研發保養品,
使用在客人身上臉上之前,一定會自己試過。

特別要推薦的是隔離霜!
每次我擦專櫃的隔離霜或粉底,我老公就很白目: 妳怎麼今天看起來比較老.......
擦靜蘊能量的潤色隔離霜,老公就會說: 妳怎麼今天又變年輕了......
看來連我的臉都比較喜歡靜蘊能量。

最近要搬家了,不止我自己擔心,連媽媽和老公都說: 那裏沒有Ivy,妳要怎麼辦....
我已經 不 能 沒 有 靜 蘊 能 量 了呀! 拜託妳們快點拓展國際事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