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用的產品都感覺,但是來靜蘊後…

在來靜蘊之前我對保養並沒有那麼注重,雖然很喜歡做臉,也很喜歡Spa,但用的保養品也總是很青菜 。而我是位表演者,又常常需要上妝,但我的妝~儘管我很努力做臉也無效,就是非常不.貼.妝 。一年半前為了保養,做完臉去了專櫃,買了一套保養品花了兩萬!我很勤勞、很努力的擦,沒有用就是沒有用,是貴來身體健康的?還是萬事如意?(怎麼好像喝了小米酒會說的口氣 )

就當我還在煩惱的時候,我遇到我的貴人,她是一位在選秀節目認識的好朋友,因為皮膚問題,介紹我來靜蘊做臉,才又燃起了我對做臉跟做SPA的熱情 。其實來到靜蘊做了一次臉跟身體就愛上了,也還好我真的有聽話,帶了適合我的保養品,每天很勤勞的擦,說到這要先感謝靜蘊老師,真的很用心在幫我照顧臉蛋,拿保養品讓我試用也不手軟

就這樣做完臉的第三天,我又跑到靜蘊SPA。但這次是去做全身SPA,而我是素顏去的,其他客人經過我旁邊,聽到她們說︰「哇...她的臉好亮喔!」好哇~直接開心~小鹿亂撞!結果靜蘊老師回答她,其實我三天前才來做臉,而且是第一次

在靜蘊真的很像在天堂,很享受。而且會讓我很想每天都去做臉 。不誇張,這形容不誇張,是真實感受!而且我遇到靜蘊美容師,整個讓我變得超認真保養,每天除了擦保養品,一定會敷臉兩次 ,我完全是走火入魔的狀態啊 。但效果來了哦!

來靜蘊之後皮膚變好了,完全不脫妝,超級服貼的!
來靜蘊之後皮膚變好了,完全不脫妝,超級服貼的!
來靜蘊之後皮膚變好了,完全不脫妝,超級服貼的!
來靜蘊之後皮膚變好了,完全不脫妝,超級服貼的!
開始保養2個月後,我的化妝師說~

努力兩個月多,終於到了要拍攝MV的日子,我的化妝師跟我說了一句話,我真的會飛起來。她說︰「哇!你的皮膚現在變的很好欸,完全不脫妝。除了流汗是沒辦法的事情,但妝超級服貼的。」當時,我心裡直接在飛翔的感覺,嘴角猛上揚 。

我呢,是個很愛分享的人,所以也不放過我媽 。當我媽來跟我求救,說他皮膚曬太陽曬到受傷時,我二話不說直接把我的保養品分一半給他用!在這之前,她用保養品的時候,還沒接觸過靜蘊。我不只讓他擦保養品,還強迫他敷臉,還要她帶面膜上班,午休也要敷臉~。因為我媽媽的工作是在太陽底下搬運輪胎,陽光曝曬,大量流汗導致缺水。加上太陽的紫外線每天照射,十年來,明明才大我20歲的媽媽,看起來卻越來越年長,不符合她的年紀!於是我每天叮嚀著她擦保養品跟敷臉。

由於靜蘊SPA在桃園,我們家在高雄。我為了帶媽去做臉,母女倆開車直接殺到桃園,媽媽做完第一次臉,他反應跟我一樣,開始很認真的擦著靜蘊能量的保養品。老師也搭配挑選媽媽用的保養品,每天努力擦很勤勞的保養加上敷臉。他才用不到一個月哦!做臉兩次而已,她最大的改變就是下垂皮膚變緊實、曬老曬乾的皮膚變得亮麗有彈性,肌膚年齡開始年輕起來。

媽媽每週末出門唱歌演出,身邊的好友或是認識媽媽的人都說︰「哇!櫻花,你怎麼看起來不一樣了,感覺很有精神,也變年輕!」媽媽也感覺皮膚變好了,臉很亮!這些成就感也讓她越來越愛靜蘊了。媽媽這次還為了跟我去做臉,特地請代班然後從高雄搭高鐵到桃園,為了來靜蘊能量做臉 ,真的不誇張,母女倆都愛上了,而且上癮了,真的體會到什麼是皮膚好,什麼是亮麗,而且保養起來真的非常有成就感。看著皮膚越來越好~真的無比感動啊!

#靜蘊客戶原汁原味分享文
#陳有娜yona
#九月份出專輯
#預祝專輯長紅歐

編編說︰美女就是美女,她告訴我,現在她私底下都素顏了。但是氣色更好囉!太棒了~越來越多朋友肯定靜蘊的保養品,也認同定期進場維修的概念,小編超超超級開心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