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一直狂冒,出門畫好的妝,一碰到太陽開始嚴重脫妝

夏天出油率提升,臉上的油根本用炸出來,粉刺一直狂冒,出門畫好的妝,一碰到太陽開始嚴重脫妝,脫到東一塊西一塊,超醜的,回家卸妝摸著自己的臉,一堆閉鎖粉刺,真的心超累,誰能懂的油性肌膚的困擾,狂冒痘妝感很髒。

但自從有一次可以體驗進階課程的柔膚淨白,跟你們說,你的人生你的皮膚有救了,不浮誇~他們真的專業,引進很多外面沒聽過的課程,而且用的儀器效果也很不錯!

來~由我慢慢說,剛開始做完的確會微微紅,但隔天開始做保濕敷面膜,皮膚變細緻,出油率有感下降,重點是皮膚不是變死白是變亮,膚質變好,妝容乾淨又透亮,我每天加班到12點,同事還說我膚質變好,整個心情就變好,而且啊~我是易黑體質,夏天不好好保養,到時候又要花更多錢更多時間修護,心會更累。

對了~剛剛說的面膜,真的大推,成分簡單,我敏感肌用了也很有效,至從用了靜蘊他們的面膜,外面推陳出新的新功效面膜,完全不會吸引我呀!像夏天大推「蘆薈沁涼舒緩面膜」,放冰箱效果更好,超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