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做臉可以這麼放鬆、沒有壓力!

我在40歲以前做臉的經驗不是很好,後來寧願損失已繳的費用也不願意再去!

其實那些做臉的店也不是我自己找的,不是走在路上被攔下來,就是在逛大型的美妝生活百貨店時因收下某種試用品而被攀彈。也怪我耳根子太軟了!

直到兩年多前我找到靜蘊,我才體驗到做臉可以這麼放鬆, 這麼沒有壓力!靜蘊不僅環境棒而且美容師親切又專業!女生去做臉,過程中還可以享受肩頸和手臂按摩,我真的太愛了!

我家有兩個正是青春期的女兒,如果她們願意做臉的時候,我也一定要帶她們來靜蘊! (小亞~ 還是一樣預約妳喔 !)

#客人原汁原味分享

【小編回復】

小編以前也最怕體驗護膚SPA或著身體SPA的時候,一直被推銷課程和產品,整個過程讓我非常感到有壓力也不放鬆。

有第一次被推銷經驗後,我就不敢再體驗美容SPA了,相信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讓人非常不舒服!

謝謝淑媛給我們幫你服務的機會,也同時願意讓自己的女兒也相信我們,這就是讓我們努力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