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靜蘊能量從不會知道自己的臉有多光滑!

個人本身的膚質及工作環境的影響,油質及粉刺老是伴隨著自己,也造成自己莫大的困擾,臉上的油都可以炸雞排了。 以前去過很多間店面也去過醫美診所處理我惱人的粉刺問題,但效果卻有限也被接受多次的強迫推銷,買了一大堆沒用的課程。 來到靜蘊能量之後,覺得每家店面的環境優良舒適,會讓人想好好的放鬆、釋放所有的壓力與負面情緒。 我的美容師是海華二店的Ally,很親切及貼心的不厭其煩提醒我,要做好保濕及日常保養,每次都是滿臉粉刺的去店裡,光滑的臉回家,沒去過靜蘊能量從不會知道自己的臉有多光滑。Ally也會給予不同膚質不同保養品的建議,讓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Ally會給予課程及保養品的建議,卻不會強迫推銷購買,讓自己去做臉部保養完全沒有壓力,值得推薦的店家與美容老師。

【小編回復】

感謝大大的支持與推薦,現在的帥氣臉龐是光滑透亮,不用再膽心臉上油光可以炸雞排的問題了!哈~
美容師的專業服務與手技,給予每個客人不同的需求與建議,無壓力且放鬆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