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能夠得知靜蘊能量(民權店),有著高優質服務且高享受的對待!

身為中壢人的我,在中壢這一帶找遍了美容業,其實每家店手法不會差太多,重要的是美容師讓客人的感受是如何? 在兩年半前左右從網路上得知靜蘊能量(民權店)評價非常好,因此想暸解到底跟其他家不同的地方在哪裡?為何評價會如此高? 還記得第一次做臉時,遇到了一位態度親切誠懇的美容師接洽我,小亞是個溫柔又體貼細心的美容師,她知道我很怕痛,但他的手法非常溫柔,不會讓我有很刺痛的感覺,回到家還會關心我的膚況,有沒有紅腫痛,提醒我洗臉方面,上保養品方面種種問題,不像之前去其他幾家覺得妳只會來這一次,就隨便服務妳一點也沒有賓客至上的感覺。 很慶幸能夠得知靜蘊能量(民權店),有著高優質服務且高享受的對待!! 就以上種種原因讓我成為小亞的忠實粉絲。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一起成為靜蘊鐵粉哦!

【小編回復】

謝謝帥帥的大力推薦與支持,我們每一位美容師都很用心很親切並在乎每一位客人的問題與感受。
這份有溫度的專業服務,讓很多客人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忠實粉絲!相信靜蘊,值得你們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