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第一罐新生修護霜後,就被它咬住了,超級適合超敏感膚質的人!

平常用的修護霜已經徹底的沒了,因為亮亮每次看到也要拿去擦,所以我都要趁亮亮睡著或不在的時候偷偷摸摸拿出來擦。
剛剛頂著大太陽也要再去補貨,這已經是第四罐了,用了第一罐後,就被它咬住了⋯
昨天開學,同學說我皮膚有變好!超級適合超敏感膚質的人~
其實我洗臉乳、精華液、面膜都是用這家的產品~孕婦也可以擦!
歡迎大家下課來看看我的臉!

【小編回復】

孟瑄是長期皮膚敏感,很容易紅腫,用了靜蘊能量spa的"新生修護霜"後,她覺得改善很多。
當初這支產品的設計,其實是因為老闆娘的小朋友(1y10m)有異位性皮膚炎,稍稍不注意或吃到不對的食物,就又紅又發癢。皮膚有自我修護及再生的能力,老闆娘大膽的讓小朋友試了這支保養品,沒想到很快他就退紅了。有一次小朋友吃了火龍果後大過敏,擦完新生修護霜後約2小時,臉上的紅就退了有90%。

我不敢說"新生修護霜"有多厲害,因為沒有絕對厲害的保養品,但經過很多客人的實驗證明,持續使用1~3個月後,你會感覺自已的皮膚變的更有抵抗力、更健康,對紅腫熱痛癢等過敏的皮膚反應,不會這麼的強烈。推薦大家使用它,專業的術後修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