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過靜蘊的保養品之後,你才知道甚麼叫做保養品,神奇而有效果,保濕而不油膩!

皮膚痘痘 粉刺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偶然一次在網絡找到靜蘊能量,結果一做持續到現在已經有2年多了,完全無法離開這家店,記得第一次做完時,臉整個變成小豬頭,因為痘痘粉刺太多了,海華二店的小孟老師,(只是粉刺痘痘就處理了快2小時)原以為自己其實痘痘不算多的,沒想到竟然比我想像的嚴重一百倍,自己也嚇到,但過了幾天後,天吶臉摸起來怎麼這麼滑順,洗臉不會粗粗的,上妝不會脫妝、卡粉,也因為這樣每個禮拜下班很晚,也要跑去海華二店找小孟救救我的臉。

大概半年後,皮膚怎麼可以變這麼多,太神奇了,每天美美的、心情非常愉快且更有自信,之後就乖乖回去找小孟報到,從之前的痘痘粉刺滿臉,沒上妝不能吃門,到現在的裸妝可以約會餒!靜蘊能量真的太強大了 。使用過很多專櫃和開價式的保養品,但使用過靜蘊的保養品之後,你才知道什麼叫保養品,神奇而有效果、保濕而不油膩,最最最愛的就是水潤保濕水,讓我的皮膚水噹噹~

【小編回復】

小編也是一直追求不上妝也能美美自然地出門,這對女孩來說是多麼自信無比的事啊!!!
有時深層的痘痘是自己感受不到的,交給專業美容師處理後才發現臉上有這麼多深層髒汙,太可怕了!
定期保養,用對保養品,擺脫粗糙顆粒感的臉,變成滑順水嫩的肌膚~~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