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遇見了怡君,遇見了靜蘊!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讓自己更漂亮!!

以前都以為自己皮膚很好,做臉什麼的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和金錢,自從結了婚懷孕以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醜,因為懷孕荷爾蒙的關係,我的臉上長滿了一堆堆的大痘痘和粉刺,自己不敢亂擦藥,看醫生醫生也不敢開藥,總是一句生完就好了就叫我回家,讓我因為這些痘痘差點得憂鬱症,完全不敢出門,從沒有這麼沒自信過,直到看到靜蘊能量的清粉刺和孕婦按摩,覺得很棒但因為快生了,所以決定生完就來試試看。
一做完月子就到這裡預約,也很開心我的選擇是對的,這裡環境舒適而且美容師也很親切,讓我終於解決了痘痘粉刺的問題,重新找回了自信,怡君美容師真的是我的大恩人,還好有遇見了她,遇見了靜蘊,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讓自己更漂亮!!

怡君我愛你

【小編回覆】

辛苦各位偉大的媽咪,因為懷孕後的體質與荷爾蒙改變,大長痘痘的苦,我們都懂~
當大家都說生完就會好了,這些話真的都聽不進去阿~
懷孕長肉、膚況又改變是多麼打擊啊!(各位孩子好好愛媽媽)
謝謝妳選擇了我們,幫你解決問題,重拾自信!!!一起越來越美麗,當一個靚媽咪~

文章出處→海華一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