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次被寵愛的機會,靜蘊能量是你最好的選擇,我說真的!

在靜蘊藝文店做臉已經三年多的時間了,中間生了兩個小孩從少女變成少婦都在靜蘊中渡過~
靜蘊的服務和技術一直是我在孕期間思思念念不忘的,我每次都跟老公說我生完就要立刻回去做臉,就連老公也很驚訝我怎麼會那麼想要回去,平常的我很怕痛怎麼這家卻讓我一直想預約後來他看了我的蛻變也主動跟我提也想來試試看,他平時可是很抗拒做臉的因為他之前都覺得是騙人的,只會一直被推銷產品,靜蘊藝文店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她們不會推銷產品但卻會讓我主動一直想買產品,我想這要歸功她們產品的好用度和開發的用心我很喜歡她們客製化的服務,每張臉所需要的產品和做臉的方式都不同,每次去清的程度也會不太一樣,因為情況會好轉,我很喜歡她們總是很用心的對待我的臉,比我自己還愛我的臉,而且厲害的是,每位美容師都很厲害,技術不會參差太多,所以每次我都不會指定美容師,因為每個我都很滿意這也是因為Rita店長帶人很用心不藏私的技術,難怪美容師都做很久我們客人也跟她很久我很喜歡和她們相處起來像朋友的感覺!
說了這麼多的評論,我覺得妳一定要來親自試試看,才能體會到什麼是神級的服務,給自己一次被寵愛的機會,靜蘊能量是妳最好的選擇,我說真的!!

文章出處→藝文二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