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美胸改善胸部的水水可以找靜蘊的小孟唷!

一開始會選擇靜蘊,是因為我想改善我的胸部問題,所以我就上網找中壢美胸的美容院,就出現了靜蘊,點進去看時沒有看過一個美容機構把Q&A寫得那麼詳細,而且體驗價竟然可以刷卡,可以刷卡,沒錯就是可以刷卡,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因為很多店家都不給刷卡,因為我很臨時預約所以都沒有位子,但是美容師很親切,有位子時也立馬再打電話回來詢問還需不需要!
重點來了進去時接待我的美容師叫「小孟」他超級親切的一開始他會先請妳填表,填完就會請妳上樓準備,因我的胸部有很多氣結,但是「小孟」的手法很好,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一開始她們會先用毛巾擦乾淨你的胸部和腋下,開始按時使用精油慢慢的推,整個過程中是非常好的,按完時會敷上一層類似面膜的東西,一開始會涼涼的,但過一陣子會變熱,主要是讓循環變好,最後那層膜會慢慢降溫,最後拿掉時會再按一下,整個下來是非常棒的!
結束時也有小茶點會給客人食用,重點又來了『不會強迫推銷』本人想改善,所以直接購買課程,十堂送一堂,現在是兩個星期固定做一次忘記說了,「小孟」她的專業是學美胸的,所以我讓我遇到她真的是非常幸運!有想改善胸部的水水可以找靜蘊的
「小孟」唷!記得要預約唷~~

文章出處→海華二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