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沒有離開過靜蘊能量,也離不開靜蘊的保養品。
 

在靜蘊10年曜,民國99年要結婚,從雜誌看到民權店介紹,最初只有一間店,3位美容師再加上VY,一開始接待我的就是小惠。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當年她年紀非常小,但卻非常幹練。10年後成為管理一間店的店長。10年來沒有離開過靜蘊能量,敏感膚質的我,也離不開靜蘊的保養品。除了環境乾淨芳香,音樂舒緩療癒,美容床超好睡,保養品特好用外,大家像老朋友一樣一起在生活上努力進步打拼幫忙。小惠的手技非常強,挑痘粉刺快狠準,為什么都指定找她呢?因為她技術數一數二的好呀!哈哈大笑。

小惠有潔癖(從沒跟她說過)所以她絕對不會放過你臉上的大痘小痘瑕疵任何不乾淨的地方,非常細心,再加上技術好動作快,但是臉非常乾淨!她絕對會比妳更看不慣臉上有的沒有的!眼睛像鷹眼一樣!不清乾淨對不起自己一樣。
按摩的技術不管是力道流暢度時緩時快,該重該輕,非常厲害 。10年前按壓手臂和10年後相比,常常按完手都舒服到脈絡都打通一樣哈哈。真的非常舒服。就是因為技術好又細心,一直都很放心交給小惠!

文章出處→民權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