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是,不會因為客人多,服務品質有落差;不論過去或現在都是一樣!

剛出社會對保養一點概念都沒有,聽到朋友說做臉才知道原來要這樣保養啊~~才開始上網找相關資訊,看到有人推薦才到了這裡,那時的靜蘊還只有兩間店,現在不知不覺已經有五間店了。 最早到這裡時皮膚敏感,風吹、天氣變化皮膚都很容易過敏,經過一段時間調理,皮膚變得健康穩定。 懷孕期間、產後因為賀爾蒙的影響,皮膚開始冒一堆內包粉刺,自己摸到看到都會想生氣,因為實在太多了,但小惠每次都會很有耐心地幫忙挑,每次挑完後摸起來都估溜估溜平平滑滑的,心情都會很好。 小惠店長不得不推薦,來找她都會很紓壓,她的笑聲實在太豪邁,跟她聊天就會有種很放鬆開心的感覺;本身是個非常怕癢的人,遇到要按摩我都會拒絕,但她跟我說妳試試,不舒服可以說,試了一次真的很可以,非常舒服完全不會讓人有癢的感覺;專業當然不用說,我的皮膚真的很有挑戰性,但她都幫我調理越來越穩定。 這裡最棒的是,他們從兩間店到現在五間店,不會因為客人越來越多,服務品質或對客人的態度就有落差,一直以來都用友善的態度對待客人,不論過去或現在都是一樣,真的非常推薦。

文章出處→民權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