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我都很滿意,安心來睡覺就好,不推銷又高品質的佛心店家,找靜蘊就對了!

第二胎懷孕真的很辛苦,腰酸、恥骨痛、下肢浮腫、肩頸痠痛,各種不舒服,一直以為懷孕就是只剩下一個字—忍,忍受各種痛、各種不舒服,終於有一天,滑手機發現原來台北有可以做孕婦按摩的spa館,便衝去台北試試看,想說台北的應該不會太差,結果體驗的效果不如預期,美容師感覺都是摸來摸去,做完當下不會關心你是否改善,而是瘋狂推銷課程,不回家也沒有比較舒服啊!奇怪?網絡上不是很多人說做完會改善嗎?害我心裡涼涼想說算了 也許只是噱頭吧 !有一天老公感受到我真的很不舒服,便又幫我找一間可以做孕婦按摩的店家,我回他:算了 沒什麼用,不要浪費時間浪費錢了,老公說:才1980試試看啦,拜託你~就當做去休息一下也好 被老公盧到很煩,想說好吧!這次還是兩光,再也不要按了啦! 讓我意外的事,靜蘊能量的小孟好溫柔,講話聲音也很美,按摩的過程中都會小小聲問我哪裡不舒服、力道可以嗎、會不會想要廁所(因為孕婦很頻尿)知道我腰很痛,小孟還特別幫我加強按摩時間和熱敷,怕我沖澡的時候腳上有精油會滑倒,還幫我用熱毛巾把腳上的精油擦乾淨,沖澡出來發現還換了雙新鞋子,真的太貼心了,結束後小孟還會特別準備了柚子茶(因為懷孕好多茶還是不喝最好)小孟不會主動問我要不要買課程,而是先關心我做的習不習慣,腰痛有比較好些嗎?我還一直等他主動賣課程套組,結果小孟卻問我?課程的部分如果需要了解,我再解釋給妳聽,如果不需要也沒關係,再等你約時間喔!什麼?沒有要賣給我課程喔!怎麼可能?你們是佛心店家嗎? 我笑著問小孟:你們真的不會推銷嗎?小孟笑笑說;我們客人都拍很滿,哪裡有推銷的時間啦! 這個店家我喜歡,便主動問小孟課程怎麼算?立馬刷卡~現在產後都會回來給小孟做臉和身體按摩!反正她做什麼我都很滿意,安心來睡覺就好了! 如果你不喜歡被人推銷又高品質的店家,找靜蘊就對了~~~

文章出處→海華二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