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台中來中壢,最期待的事情不是找男友.....「是來做臉!」

從來不留言的我,必須要留言支持一下我愛的店及替我保養的’‘雨函’‘!雖然來靜蘊保養不算久,但是已經成為忠實客戶了!當初會來的原因是純粹來找男友,但是那時候皮膚很多問題,不僅粗糙、乾燥、還有很多粉刺,就想說找找附近做臉的店家,我男友就幫我google 到靜蘊能量,看了評價好像不錯,一開始看了價錢是保持著體驗完如果不錯,可能可以偶爾來的地方,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就不打算再來了,沒想到體驗完之後,真的不誇張,整個臉變得超級乾淨,連男友都說很乾淨哈哈!而且重點是還不會強迫推銷,在療程中,美容師也會給很多平常應該要怎麼保養自己的皮膚的觀念。 我自己的想法是,只要做完臉效果很好,自然就會想了解他們家的產品,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買幾樣產品,很推他們家的橙花精華油,雖然是油但是很清爽又很好吸收,有時臉很乾要上妝也會混著粉底一起用,現在每次只要從台中來中壢找男友,最期待的事情不是男友..是來做臉,哈哈哈!

文章出處→海華一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