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終於找到桃園、中壢泌乳按摩的好地方!!!
 

剛生完baby的一個星期都完全沒有母乳、曾經很擔心寶貝會沒有母乳可以餵,不過還是堅持自己做「乳房按摩」、大概快10天左右的時候、才看到有一點點母乳分泌出來、就這樣從0.4ml開始,每天三個小時手動擠一點;慢慢的有一點點增加,但是量沒有很多。滿月時也只有60ml,兩個月時好不容易到了90、因為產假結束、要開始上班,發現母乳量又開始減少、上班的前兩天掉到60、70ml。

有的朋友也說,上班之後因為工作關係可能會變少。我很感謝我的寶貝選擇了我做他的媽媽,都說母乳是對嬰兒最好的選擇,我也想盡可能的多給他餵母乳,就上網開始找「泌乳按摩」相關的按摩課程、希望可以增加母乳量。

於是就詢問了靜蘊能量是否有相關的按摩課程或是可以推薦的方式,結果還真的有。其實想要找這樣的課程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有「乳房硬塊」,也很擔心後面會發展成乳腺增生等不好的狀況。做完第一次的課程後、很明顯感覺之前的硬塊舒緩了很多、不用再花很多時間去把硬塊按摩軟才能擠母乳,做了兩三次後,感覺母乳量也有增加(120ml),硬塊基本上沒有了,比較正常了。有時候也想這個課程也蠻貴的、可以買很多罐配方奶粉、但是仔細想想,我覺得寶貝的健康是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可以讓他多喝到一些母乳、身體抵抗力變好了、才可以長得更結實。

文章出處→桃園藝文二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