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敏感肌膚的人都可以很放心交給靜蘊,真的會得到改善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從沒做過臉的我,很擔心做臉後會爆痘又敏感,半年多前所以開始上網找評價,一開始是看到海華店的好評,才知道靜蘊的,後來找到離家裡較近的藝文2店,還記得第一次打電話先諮詢,告知店家是第一次做臉,因為是敏感痘肌,所以期待又怕受傷害,後來美容師直接打給我,問我膚況後,說沒問題,放心交給她,就開始了我每個月固定做臉的人生。

如網路所說真的不會推銷強迫買課堂,因為第一次有體驗價,做完之後,真的沒泛紅過敏長痘,隔一個月後,自己又主動預約先買了3堂課再試試,到現在已經變成每個月都會固定回去做臉了(又買了12堂)!

目前做臉這半年多,膚況真的改變很多,變透亮,下巴的小丘疹已經消除了非常多,摸起來不會再粗粗的有顆粒感,臉上痘痘問題也得到改善,很感謝靜蘊的美容師,真的很用心又專業,總是期待著下一次做臉的時間,還好當初自己抱著試試的心態,換來現在透亮細緻的肌膚。
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即使是敏感肌膚都可以很放心交給靜蘊,真的會得到改善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文章出處→桃園藝文二店Google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