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怕的30痘 靜蘊好專業

可怕的30痘阿

仗著偶爾才長痘痘加上懶惰,皮膚又容易敏感……我是個不太擦保養品的人,總覺得不擦還比較好,保養品都是放到過期才發現,欸~才用幾次耶,過期啦!

沒想到我也有額頭長滿痘痘的一天,剛開始不以為意,直到某天又痛又癢而且連粉底都蓋不住時,來靜蘊求救了。

聽了Ivy老師的講解,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好好保養的,Ivy說臉部沒有衣服可以保護,所以要好好保養喔~膚質是會變的,想想看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讓身體抗議的事,還是換了化妝品。點醒我了~對吼!都沒睡好,又吃油炸,而且換了新的氣墊粉餅。

回家開始乖乖用靜蘊的保養品,不再用遮瑕效果太好的粉餅,3天就很明顯看到紅腫褪掉了,不癢不痛了,30痘控制住了(轉圈撒花)

一開始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會不會買大廠比較好,有用嗎?現在我只用靜蘊的喔。如果妳也有困擾,給自己個機會試試吧~

對了~靜蘊不推銷的,所以要自己跟美容師說,我要買保養品喔~

(我用的產品:潔顏油>潔容霜>痘水>水潤保濕水>橙花舒敏精華液>清透水乳液>新生修護霜>出門會加上自然防護隔離乳、清透柔光隔離乳)